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胡安洛佩斯150周年推出哈瓦那之家版本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这个月哈伯纳斯通过比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的独家经销商推出了胡安洛佩斯150周年纪念版雪茄,这款雪茄是哈瓦那之家版本。

这款胡安洛佩斯150周年纪念版雪茄尺寸是52环径,长170毫米,雪茄是为了纪念胡安洛佩斯这个品牌150周年,同时纪念哈瓦那雪茄特许零售店成立30周年。雪茄采用了木盒翻盖设计,主题颜色是白色。比较特别的是这款雪茄发布的的时候哈伯纳斯强调了这款雪茄所采用的烟叶都是来自比那尔德里奥省主要的烟叶产区。

图片

这个事情特别地方在于,十几年前哈伯纳斯发布雪茄的时候通常都不会这么强调的,因为雪茄的烟叶大都是来自比那尔德里奥省。可是由于最近几年烟田扩张,很多古巴雪茄所采用的烟叶其实已经不是来自传统的烟叶产区了,甚至有一些烟叶是来自种植机制雪茄烟叶的地方。现在哈伯纳斯发布新雪茄的时候,如果没有强调烟叶产区的很可能这个雪茄所采用的烟叶来自新烟田。强调烟叶产区也有两种提法,一种提法是这款雪茄的烟叶都来自传统的比那尔德里奥地区,这在世界上被认为是最佳的烟草生产地。另一种提法是雪茄所采用的烟叶来自比那尔德里奥核心烟叶产区,是古巴最好的烟叶产区。第二种提法的烟叶更好。

图片

这支胡安洛佩斯看新闻主要呈现的花果香,前段香气唤起带有花香的绿茶的甜美木香。进入第二个三分之一揭示了香料、可可和烘焙咖啡的味道。在第三个三分之一更大的复杂性中,添加了平衡苦涩的微妙音符,突出了香气和风味之间的完美平衡。胡安洛佩斯虽然不是一个世界知名品牌,这点从她150周年只推出了一款哈瓦那之家版本就能看出来,但是胡安洛佩斯的雪茄还是具有一定的独特性,实际上现在不少古巴销量不算很高的品牌,她的品质反而更为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