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112岁雪茄客是一个特例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号 作者:雪茄客
A+ A

理查德·奥弗顿是世界上已知的最长寿的雪茄客,他于2018 年12月27日去世的时候是112岁,是一个非常重度的雪茄客,在他一百多岁的时候每天都抽三支以上雪茄,在他112岁的时候,是当时美国年纪最大的人,也是世界上在世的,有明确身份记录的第三老的人。

理查德·奥弗顿在1906年出生于巴斯特罗普郡的波特顿,于一九四二年至一九四五年在太平洋1887工程航空营服役。他最特别的地方是很喜欢抽雪茄。

世界上很少有年纪这么大还如此热爱雪茄的人,据他自己说从18开始抽雪茄,很长一段时间每天抽6支雪茄,一直到他去世前几年仍旧是每天3支以上雪茄,这是一个极为惊人的数字,主要抽的都是美国本土生产的雪茄。是不是从18岁开始每天都抽那么多,无法确认,如果是的话那一生所抽雪茄的数量就极为惊人了。

在理查德·奥弗顿老年的时候不少有医生劝他为了健康戒掉雪茄,最后医生走了他还在。当然这是特例,幸存者偏差,不管是理查德·奥弗顿、丘吉尔还是卡斯特罗这些著名的雪茄客都比较长寿,可是这些是被报道的长寿雪茄客,也有更多的短寿雪茄客不为人所知。这个112岁的雪茄客是雪茄世纪的偶然个案。

抽雪茄确实会影响健康,雪茄可能造成的健康问题其实有很多,这是烟草本质决定的,所有的烟草制品都会对人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面对诸多的健康问题,依旧选择抽雪茄是因为雪茄就是一种个人爱好,是一种能够带来快乐的个人爱好,是一种需要做出一点牺牲(包括健康)的爱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