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专家店和LCDH店的区别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雪茄说公众号 作者:村长
A+ A

很多新手朋友,会迷糊一个问题,为什么古巴有专家店和LCDH的区别?有的店古巴腓骨都卖,有的店只卖腓骨?

古巴哈瓦那雪茄集团(habonas)古巴哈勃那斯是一个跨国销售公司,国家、公司、经销商之间,股权盘综交叉极其复杂,旗下是有两条经销体系品牌的。

腓骨呢和古巴的运营又有所不同,除了大卫有多品牌,经销商布局外,其它有名的一些雪茄品牌大多是家族经营,直接接触客户,不稀罕用经销商。

有一个联盟就是TAA,也是只对应美国客户,比较松散型的联盟,简单来说就是挂个名各干各的。

有时候极度排外,我就这么个品牌,这么点产量,不愁卖也不想做大。塔图幻境征途帕德隆LFD这类全这德性。

也有一些牛逼的经销商做成了很有名的雪茄品牌,比如普罗米修斯、阿什顿之类。还有一些极其小的品牌做的很牛逼的烟。

市场主打也不一样,一般形成滴概念就是,最好的古巴在英国,最好的腓骨在美国。只卖腓骨的店大多数是美国的雪茄店,美国是不允许售卖古巴的。

哈勃那斯habonas

一个是La Casa Del Habano(古巴哈瓦那之家,简称LCDH)

是古巴哈瓦那雪茄集团在世界范围内特许开设的古巴雪茄专营店,目前大概有150余家连锁店铺在全世界各地。

基本装修都不错,有抽茄室,可以代保管寄存雪茄。只卖哈伯纳斯雪茄,产品也比较丰富。基本都是统一标准,有专门为LCDH发售的版本,国家地区限量、哈伯纳斯书版、保湿盒这类。

一个是Habanos Specialist(哈伯纳斯专家店)

相对于哈伯纳斯的LCDH,哈伯纳斯专家店的知名度要低的许多,后者只是哈伯纳斯认证的古巴雪茄独立分销商,其者同时也经营非古雪茄,大概全球有500个门店,货品嘛,基本也是有啥卖啥,一些稀罕的版本几乎很少的。

这几年疫情,很多雪茄断货难买也是正常滴,雪茄厂本来就是劳动密集型产业,据说只能使用1/2的工作台,加上一人传染周边全隔离啥滴,有30-40%工人产能就不错了。

需求摆在那呢。比如第五大道,2020销售额据说增加了20%,2021还在继续增长。

这里啥水站有货,杠精就不反驳了啊……自己货都不够,亲儿子不管管拖油瓶滴?这货哪里来天知道了。

一般来说,我们购买雪茄的选择偏向于LCDH,而不是专家店。相对来说,值得购买的雪茄概率高一些。直营店的含金量总是比专家店的含金量高一些。

但是也有例外,比如比利时LA CASA DEL TABACO,没错,就是玩家称呼的比站,就是老娘们的店,以前是LCDH店,前两年轰轰烈烈号称创立LCDT,反正现在古巴腓骨啥都卖,老几把黑。

其实比利时还是有另外一家LCDH店的,布鲁塞尔站更早,不是比站。但是有消息据说最近收购了,后面再说。

还有一个就是英国的CGARS,也就是我们说滴CG站,记得这家店很早,好像九几年就开业了,拿到LCDH牌照好像也没几年,好像和比站LCDT同时期。现在是LCDH还是专家店,还真不是太清楚

这两站都干过一件事,就是拍卖站。简单滴说就是串各种老货稀罕货,价高者得。

只不过比站的拍卖站呢没干起来,后来撤销了。直接在网站上高价卖,卖呢也经常是有一搭没一搭的,收钱不给货或者保湿箱不给箱子滴事儿没少干。

CG那拍卖站呢前几年还算公平,价高者得,也经常有玩家不看好,底价拍中的雪茄。

说实话,这种拍卖水份挺大的。这几年呢玩托。

有这样的事儿发生,当天拍卖完了,发邮件给第二位拍主说第一位毁拍了,如果同意拍品可以让第二位所得。估计呢自己托玩坏了,急眼了没考虑逻辑性。要知道付款都是3-7天内付的,人家毁拍还需要几次沟通,哪能当天这么快知道?

但不管咋样,这两站前些年还是给了古巴雪茄玩家找了不少好东西,也算是有贡献滴。

不过呢,屠龙少年终究黑化成龙,2021年这两家合并为一家合并为全新公司DOMINIQUE LONDON/DL,

专营雪茄酒和其它奢侈品,就是说以后啥都卖了。

比站创始人老娘们担任运营官,CG站原老板担任商务官,也不知道这商务官是啥玩意儿,估计就是有事商量着来,有钱一起挣,宰人一起宰。

新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并在伦敦圣詹姆斯街开设了首个旗舰店,据说还把布鲁塞尔的LCDH店收购了。就是一个唱着山歌磨刀霍霍滴节奏。

这个消息呢,对老玩家来说,也算不上坏消息,因为说实话,老玩家N多年玩下来佛系滴很。

多多少少有不少老货稀罕货,心情好了,款待朋友啥滴,总是有点滴,偷的到水晶最好,偷不到就猥琐发育,犯不着高价去买。

这消息对这几年入坑滴新手,就稍微坏一点,新手有时候去买这些稀罕老货,部分原因并不是图多好抽,有滴是抽别人好的多了还人情,有滴是需要认同感。

哈哈,当初你对我爱答不理,往后高攀不起了,可得多掏钱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