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最近一段时间瓷罐雪茄出现的越来越多

2021年08月17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最近一段时间瓷罐雪茄发布的越来越多,很多品牌都有瓷罐雪茄出现,既有哈伯纳斯官方推出的也有代理商推出的,原本瓷罐雪茄就是雪茄中一个细分类别,现在出现的频次越来越高。光是过去一年就有亚古关系60周年三款瓷罐、西班牙雷蒙阿隆陈年瓷罐、西班牙胡安洛佩斯陈年瓷罐、罗密欧与朱丽叶陈年瓷罐、雷蒙阿隆俄罗斯瓷罐、乌普曼玛瑙56瓷罐等等出现。

图片

图片

现在有记录的第一个雪茄瓷罐应该是在18世纪末出现在市场上的,但没有引起太多波澜。真正算是瓷罐雪茄的先驱的应该是1920年代由 当时的帕塔加斯皇家雪茄厂委托生产的一个瓷罐雪茄,雪茄在帕塔加斯工厂制作,瓷罐是在西班牙塔拉韦拉市制作,这个地方是著名的瓷器产地。这个传奇的雪茄瓷罐就叫做塔拉韦拉罐,当时生产了1000个,在底部和盖子内侧都有独立编号。现在这个瓷罐只发现过空罐,里面的雪茄从未有人发现过。后来这款瓷罐出现了多个复刻版本。

图片

之后瓷罐雪茄就作为一种特别版本的雪茄多次出现,通常里面装的都是一些特别版本的雪茄,也都采用限量发行的方式。虽然瓷罐雪茄多次出现,可是从2020年到2021年,这一年瓷罐雪茄出现的比过往任何一年都多。

图片

这背后是各类限量版本,各渠道版本的数量越来越多。同时雪茄包装也开始有了变化。现在日常版本雪茄的包装趋向于简化,很多日常雪茄包装越来越粗糙,未来就有很多日常雪茄可能都不用盒子,直接采用环保纸包装。与此同时各类特别限量版本就会采用不太常规的包装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