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在雪茄吧中怎么选择雪茄?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雪茄博物馆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对于刚刚接触雪茄或者没有去过雪茄吧的新人茄友来说,从众多的雪茄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雪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今天,我们就带你去尝试挖掘雪茄吧中的一些秘密,让你轻松挑选出适合你的雪茄。

图片

我们在接触到一款雪茄时,第一个接触到的就是它的包装盒。每一款雪茄的包装盒都有很多基础信息,通过这些信息你能初步了解到这款雪茄的简要概况,比如这款雪茄的品牌、生产厂商等。如果你还需要深入了解这款雪茄,那么你就需要拆开雪茄包装,查看雪茄的尺寸、种类以及形状等,毕竟对于新手雪茄客来说初次选择雪茄很重要,往往一支符合你个人喜好的雪茄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图片

▲雪茄盒背面信息

当然,如果你在未付款的情况下拆开一盒雪茄其实是不被欢迎的。因此,我们建议你到一些规模较大的雪茄吧,相信他们会有比较齐全的已拆封的雪茄供你挑选,这样你购买单支雪茄进行品鉴也是合理的。

图片

▲拆封的雪茄

图片

如果你对雪茄已经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那么初次接触雪茄,我们建议你选择口味淡一些的入门茄。其次,你还需要关心一个对雪茄体验来说影响非常大的因素:你打算花多长的时间来品鉴这支雪茄。

图片

▲不同规格的雪茄

通常,我们会根据不同场合来选择适合的雪茄。在时间不够充裕的情况下,我们建议你选择小尺寸的雪茄,比如短暂的午休时间;在时间比较充裕的情况下,我们建议你选择一支大尺寸雪茄。毕竟一支雪茄根据不同尺寸的品鉴时间大约在0.5小时到1.5小时之间。

图片

在雪茄吧中挑选雪茄时,要注意不要轻易去伤害雪茄,挑选时你最好轻拿带玻璃纸雪茄的中部,或者雪茄茄标部分。切记不要用力挤压雪茄,也尽量不要触碰雪茄头部(该部位是品鉴雪茄入口的地方)。在没购买前,最好不要把雪茄放到你的鼻子下嗅,这些动作都可能使雪茄受到伤害。


图片

▲观察雪茄

图片

有些雪茄会采用玻璃纸来包装,我们在挑选时尽量通过玻璃纸来观察雪茄。因为玻璃纸除了保护雪茄外,还能保持雪茄温湿度环境,如果拆掉玻璃纸可能对雪茄保持的稳定环境造成破坏。我们知道,雪茄对温湿度要求是非常苛刻的,过湿或过干都会对雪茄造成巨大的伤害,而选择雪茄吧的好处就是他们会提供一个非常标准专业的养护环境,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推荐在雪茄吧购买的原因之一。

图片

▲有玻璃纸的雪茄

在雪茄吧购买雪茄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雪茄吧的店主往往都是专业的雪茄客,不管是新手还是资深茄客,在这里都能得到一个良好的购茄体验。一般在雪茄吧购买雪茄,店主首先会询问有没有心仪的品牌和型号,其次会通过三个方面为你推荐雪茄,即雪茄的强度(浓、中、淡)、规格大小以及价格。如果你是新手,店主也非常乐意帮助你了解雪茄相关的入门知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