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提前做好卷烟配送期间卷烟签收准备工作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元
A+ A

为保障节日期间卷烟市场供应,近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多项措施,提前做好卷烟配送期间卷烟签收准备工作,提高卷烟配送工作质效。

师宗县局(分公司)以及时为保障。卷烟配送服务中转站为克服“元旦、春节”期间卷烟配送量大、易出现混乱的问题,依托客户经理及客户微信平台,提前与客户进行送货前交流沟通,让客户在卷烟配送期间提前做好卷烟签收准备工作,确保零售客户能第一时间完成确认收货。

要求全体配送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出车前、行车中、回场后的车辆安全隐患排查,不定期开展“隔夜酒”检查,有效防范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召开旺季卷烟配送专题动员会,要求全体人员做好攻坚克难思想准备,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行。依据每日访销烟量开展“柔性”送货,针对每条送货线路的配送量、配送里程、配送难度,通过接力送货、分车配送、增加机动人员等方法,确保配送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及早谋划,积极部署,根据往年的工作经验制定工作预案,及时开展相关准备工作,统筹规划旺季期间人员轮班、车辆调配、后勤保障工作,明确工作要求,落实人员责任,确保卷烟及时送到客户手中。严格落实卷烟配送“双核对”要求,在装车前和送货到户后仔细核对卷烟数量、规格等信息,及时上传零售客户确认收货信息,准确记录收货地址、接货人员、卷烟数量等关键内容,确保卷烟配送准确及时。通过客户微信群提前告知零售客户送货安排,提醒其做好接货准备,协助零售客户清点卷烟,确保各配送环节运行顺畅,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