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湖南邵阳隆回:灯火阑珊处,最美物流人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经济网 作者:刘洋
A+ A

11.jpg

(图为两辆正在加班加点送货的物流配送车)

元旦过后,新年伊始。面对元旦、春节市场带来的物流运输挑战,隆回烟草秣马厉兵,聚力齐心,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高度觉悟,展现烟草人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奋发精神和用心用情服务零售客户的真诚姿态。

夜灯迟照人来往

夜色已深。虽说灯火依旧,但街边已人影阑珊,白日里川流不息的街道渐渐归于寂静。

一片沉寂中,零售客户刘老板正翘首以盼——隆回烟草物流车组刚刚联系他,告诉他车马上就到。果然,不多时,发动机的声响便由远及近地闯入了这片夜色。

“辛苦了!”“久等了!”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刘老板愣了愣,发现眼前的配送员有些陌生,但对方很快解答了他的疑惑。

“久等了啊老板。是不是有点脸生?元旦前后任务重,公司上下一体响应,都按指示来物流保供了!”

“辛苦了,辛苦了。这么晚了,小同志你吃饭了没?”

“哪管得了这个,重要的是先把货安稳送到。数量和品规我核对过了,您这边再核一下订单。”说话的小伙子一脸青涩,笑容却很爽朗,手上动作更是不慢,核对好客户信息后三两下把卷烟提到刘老板身边:“您清点一下货物,没问题吧?好嘞!老板再见,新年安康!”

车又风风火火地开走了。刘老板知道,他们将奔赴下一家客户,传递隆回烟草与零售客户之间不变的信任和服务的温暖。

晚风吹帐影徘徊

时间倒退回元旦当天夜里。本应是阖家欢聚,共度佳节的时候,隆回烟草物流办公室的灯却依然亮着。

“人员都沟通好了吗?”

“增援车辆落实情况如何?”

“客户有没有提前沟通?配送任务重,部分订单送达时间可能会晚一点。”

“应急预案校对情况如何?针对天气变化一定要提前响应,确保安全。”

问题被一个个提出又落实,这样紧张的气氛一直到所有安排部署核对完成后才稍稍缓解。这样的“硬仗”是每年开年的重头戏,区域物流中心范主任连续两年圆满完成保供任务,但现在依旧不敢掉以轻心。

“物流配送,核心就是安全、及时。无论如何,元旦、春节期间的卷烟配送,必须做实做细,确保配送人、财、物的绝对安全。”范主任如是说。

晚风吹动窗纱,人影如流云变幻,不变的,是勤恳实干的态度和执一而壹的坚持。

众人拾柴光焰起,灯火阑珊谱华章

2024年以来,截止到1月18日,隆回烟草已累计完成13152户次卷烟配送任务,送达率100%。面对元旦、春节期间卷烟配送工作高压态势打出了漂亮的“开局战”。

兵马未动,必有粮草先行,决胜千里,更需运筹帷幄。针对元旦、春节期间配送难点、要点,隆回烟草科学分析、统筹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青年先锋队带头作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有序配合,形成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这才铸就了2024开年的良好局面。下一步,隆回烟草将持续巩固元旦、春节期间卷烟营销、配送成果,擦亮服务底色,绘就新年胜景。

夜幕下,发车的号角再度响起。街道车水马龙,夜色流光溢彩,华灯初上,烟草人自强不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