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北保定市烟草物流中心持续开展QC小组活动

2024年01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静
A+ A

为扎实推进QC小组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河北省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创新机制,激发员工创新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搭建学习平台。成立QC课题攻关组,“一把手”主持召开QC课题推进会,关注QC课题进展情况,注重QC课题成果引进及应用,开展QC基本知识、质量工具应用、QC诊断等方面的培训,不断提高员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营造“人人懂创新、人人善创新”的良好氛围。

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人才建设,通过“线上+线下”的培训方式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将QC课题基础知识培训纳入全年培训计划,鼓励青年员工加入QC小组活动中,秉承“以老带新”的模式,充分调动员工的创新意识与热情,推动小组成员创新能力持续提升。

坚持问题导向。QC选题立足生产经营的实效性与应用性,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短板指标、薄弱环节、难点问题,不断发掘“金点子”,引进优秀创新成果,推进成果落地,切实提高企业管理质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