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云南洱源:“全品规合箱配送”获零售客户好评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俐、代金存
A+ A

自2024年1月1日起,云南省洱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卷烟配送全面推行“全品规合箱配送”。推行以来,洱源县零售客户反映良好,呈现“三提升”和“两降低”效果。

提升客户满意度。实行全品规统一包装,接货时,零售客户开箱后,所订购卷烟数量一目了然,标准烟、细支烟、特异型烟数量不用分别清点合计。

提升配送效率。全品规统一包装,节省了清点细支烟、特异形烟的工作量和时间,经配送人员统计,当天干线接驳时间减少约30分钟左右,当天送货时间减少约60分钟左右。

提升车辆装载率。全品规合箱统一包装,配送车辆装载整齐,每辆车的满载量由原来的330个周转箱增加到351个周转箱。

降低卷烟破损率。与原来细支烟、特异形烟的单独包装容易出现卷烟破损现象相比,现在的包装降低了卷烟破损率,截止目前破损率为零。

降低卷烟交接差错率。如果零售客户所订购卷烟没有统一包装,交接过程中容易出现忘记清点数量等情况。“全品规合箱配送”则有效杜绝了交接过程中的差错,截止目前差错率为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