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做好雨雪天气卷烟销售旺季物流配送交通安全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元
A+ A

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雨雪天气突袭师宗县,气温骤降。特别是1月22日,全县普片降雪,迎来2024年首场降雪,县城及各乡镇道路积雪。雪景虽美,但也给群众带来了诸多不便,特别是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面对雨雪天气,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做好雨雪天气卷烟销售旺季物流配送交通安全,确保卷烟配送工作安全运行。

师宗县局(分公司)加强卷烟销售旺季物流配送交通安全,强化前置性审查、行车前安全确认和车辆运行控制,发挥车载动态监控系统的提醒和监督功能,严厉查处超速、超载、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雨雪冰冻天气变化趋势,通过微信工作平台及时发布天气预报及预警信息,提醒卷烟送货人员提前做好防范措施。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恶劣天气卷烟配送和车辆安全工作,切实增强驾乘人员应对极端天气行车安全意识,严明作业要求和工作纪律,确保卷烟送货及时、安全无差错。要求配送司机每天出车前对车辆进行检查,尤其是对车辆轮胎、刹车系统、后视镜和雨刮片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从源头上化解安全风险,保障车辆安全出行。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及时通过微信群发布天气情况和道路交通安全预警信息,提醒驾乘人员时刻关注路况、注意行车安全。加强班前、班中、班后车辆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为送货车辆配备防滑链、防冻液、抗凝剂等随车物品,做好车辆防冻、防滑工作,确保雨雪天气车辆出行安全。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多渠道实时推送天气情况和道路信息,提前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准备,及时调整配送时间、线路,确保卷烟配送“人、财、物”安全。根据天气情况、送货量等因素合理安排送货时间和送货线路,针对恶劣天气复杂路况,积极做好各项应对措施,加强与零售客户的联系,确保卷烟安全、准时配送到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