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上好节前“廉政课” 筑牢思想“防火墙”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清明节将至,为切实抓好节前廉政提醒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做好本土疫情多、面、广频发的态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廉洁、安全过节,4月2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组织召开清明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会上,通报了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等典型案例,为干部职工敲响纪律警钟,紧绷法律之弦。会议强调了清明节期间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鼓励文明祭祀,环保祭祀。关于疫情防控,告诫全体干部职工不得举办聚集性祭祀扫墓活动,严禁祭祀后进行群体性聚会聚餐。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落实要求,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以身作则,遵章守纪,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从实纠治“四风”问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和规矩。三是要时刻绷紧纪律的弦,不搞奢侈浪费、不搞封建迷信、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私用等违法违纪行为,提倡党员干部守清廉,讲文明,要做“清明”过节的引导者。

清明假期期间,配送中心党组纪检组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大监督查处力度,采取突击临检、随机抽检、专项督检等方式,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督查措施,真正把纪律树起来、严起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