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浙江桐乡市烟草开展“香溢”助老暖冬行动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梦妍/图文
A+ A

近日,浙江省桐乡市烟草专卖局,组织“香溢”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为老年人解难题、办实事。

理发是老人们的“微心愿”,“香溢”志愿者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前往乡村集镇开展“情暖新春 爱满夕阳”志愿服务活动。“我腿脚不利索,这次活动正好在我家门口,方便好多,既贴心又暖心。”刚剪完头发的赵大爷说。在给爷爷奶奶们提供爱心义剪的同时,志愿者们还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项目。

“大家注意,现在有些人员是通过快递被毁,要理赔的方式进行诈骗……”“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这能帮您进行诈骗提示预警。”1月16日中午,在桐乡雅道街区的“新春吉市”里,“香溢”志愿者们穿梭在集市,拿着普法手册,向路过的人们宣传反诈知识、讲解身边案例。围观的老年群众是此次普法的重点人群,“香溢”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讲解电信诈骗的惯用伎俩、作案方式。

该局结合当地社区“新春吉市”活动,组织普法志愿者将“固定宣讲台”变成“流动普法小课堂”,筑牢反诈篱笆墙。目前已在4个社区开展新春普法活动,服务老年群众100余人次。

“香溢”志愿者还通过前期摸排走访,了解烟农生活情况。近日,志愿者们陆续走进辖区内困难老人家中,给老人送上棉被等生活物资,并与老人话家常,提醒老人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一些老人行动不便,志愿者们便拿起扫帚和拖把,帮助整理房间杂物,再对客厅死角等进行清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