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安徽肥东烟草营销部工会开启“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

2023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存文
A+ A

近日,安徽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工会分会设置“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宣传专栏,同时安排专人收集会员身份证件办理市总工会的公交出行补贴,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方式,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这是我参加工会公交卡充值的第四年了,深切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服务,感受到了组织带给大家的温暖。”前来提供证件充值的员工张小磊动情地说。

“最近几年,我们单位每年都会统一收集证件来办理市总工会的公交出行补贴,今年又增加了套餐优惠,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实惠。”客户经理龚玉林说。

下一步,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工会分会将持续鼓励引导干部员工选择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让会员切身感受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服务,感受工会带来的普惠,为工会会员提供看得见、摸得着、有人气的工会服务,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工会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