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陕西定边烟草组织开展“爱心助考金榜题名 志愿服务梦想护航”丝路爱心社活动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晓虎
A+ A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为给广大考生及家长送去一份爱心,帮助考生们取得好成绩,6月7日一大早,陕西省丝路爱心定边社就来到考点附近,搭起清凉帐篷,并准备了矿泉水、热水、一次性水杯,化解了等待考生的家长们紧张焦虑的心情,也让考生们极度紧张的情绪可以得到一丝清凉。同时还准备了考试备用文具,帮助忘记携带考试文具的考生继续参加考试。借此机会,还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在考生家长中广泛开展了《民法典》宣传讲解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考生和家长们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和帮助,同时也让大家更加了解《民法典》的相关知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做好准备工作_副本.jpg

做好准备工作

梅副本.jpg

给家长讲解《民法典》

张慧.jpg

给考生和家长分发助考物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