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基层党支部爱心助考送清凉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冯倩
A+ A

十年磨一剑,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6月7日早上8点,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合肥直属片区、中心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志愿服务者们到达各个社区的高考服务点与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为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服务人员提供饮用水、纸巾、纸杯、笔、应急药物等便民物品,助力高考送清凉。

image.png

肥东高考服务点党员志愿者为考生送水(霍现文/摄)

“给您一瓶矿泉水,润润嗓子,今天天气突然就热起来了。”“您坐着歇一歇,来,擦擦汗。”接过志愿者们手中的饮用水、纸巾,考场外的家长们连连道谢。

“这个服务很好,孩子在里面考,我们在外面也不那么焦虑了,谢谢啊。”考生家长李先生说。

2019年起,安徽中烟与地方社区党建共建,已经连续四年在合肥市场的部分考点结对开展服务高考送清凉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联合设置了专门的服务站,让考生家长和现场服务人员到站点避暑。喝口水,聊聊天,家长们紧张的情绪得到了缓解。 

image.png

合肥直属片区营销经理陶静为考生家长服务(张玉林/摄)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我们也准备了伞具,以备家长和考生的不时之需。大家充分考虑考场实际情况,竭尽全力地为考生和家长们送上一份暖心的心意,给高考和服务高考的群体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

image.png

市场营销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员为考生家长服务(赵萍/摄)

一直以来,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践行“营销攻坚党旗红”党建品牌,将常态活动特色化,将特色活动品牌化,积极服务市场,关注社会公益,勇担社会责任,为服务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