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樟树烟草统筹“三力”助推乡村振兴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强
A+ A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与各挂点单位间的联合协作,江西省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多层面、多形式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升级。

一是协调驻村力量,调动关键人力。通过选派政治素质过硬、综合能力较强的员工作为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持续充实壮大乡村振兴工作队伍,鼓励引导各部门以结对共建、专项帮扶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引导广大员工积极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工作。

二是拓展产销渠道,补足农产物力。通过购买发放化肥原料,助力种植产业发展,实现农作物增产增收,同时鼓励本单位食堂采购帮扶村种植的农产品,带动多家联创单位定点采购,实现1+N的产销渠道,打通产业帮扶由“外部输血”转为“内部造血”的最后一公里。

三是注入帮扶资金,提供充沛财力。结合帮扶村乡村振兴建设规划,给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供力量,帮助挂点村委做好美丽乡村、美丽庭院、美丽田园的建设,全面提升农村“颜值”,改善乡村居住环境,提高农村群众的幸福感与满足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