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浙江嘉兴市烟草专卖局:“香溢”一抹红 为民一腔情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作者:陆静飞
A+ A

在浙江省嘉兴市,越来越多嘉兴市烟草专卖局的“香溢”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劝导、爱心帮扶、未成年人保护等志愿服务中。

今年以来,嘉兴市打响了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攻坚战,“香溢”志愿者300多人次迅速响应,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引导机动车辆文明礼让,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嘉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汇聚力量。

1129190406_1670412722172 (1).png

“香溢”志愿者在斑马线前开展文明劝导。

“老板,对难以确定年龄和身份的消费者要查验身份证,向未成年人售烟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为充分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嘉兴市烟草专卖局组织“香溢”志愿者走访校园周边商户,开展禁止向未成年售烟(电子烟)宣传,全力构筑保护未成年人的坚实屏障。

1129190406_1670412722175 (1).png

开展“香溢”志愿者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今年以来,嘉兴市烟草专卖局依托主题党日和团日活动,先后组织普法进校园、助考护考等“香溢”志愿服务,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电子烟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宣传15场,联合学校、家长、零售户等多层面共同织密未成年人“防护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