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当高温遇到疫情 优质服务不停歇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明伟
A+ A

立秋过后,肆虐的高温天气依旧没有停下的苗头;秋意迟迟不到,新冠疫情却突然而至。

  8月19日,河南信阳市潢川县出现一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当地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打响。潢川烟草的员工们毅然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经营运行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彰显“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价值观。

  保经济争分夺秒

  “刘大姐,您不用紧张,卷烟订购平台没有受到疫情影响,您依旧可以从网上或者手机微信订购卷烟;配送也畅通,我们的配送人员将采取无接触式配送方式为您送货上门!”刘大姐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现在最怕疫情对我们的日常经营产生影响,前两年一旦发生疫情,封控管控货送不过来,我想经营也没法经营。现在好了,虽然疫情对我们经营的影响还有,但是货源能够得到保证,日常经营基本没有受到影响!”刘大姐长舒一口气说道。

  19日当天,潢川烟草的客户经理们全员上阵,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第一时间将卷烟订购和配送不受影响的消息传递到每一个商户手上。避免了商户因担心货源受到影响,产生不安情绪。19日当天,所有的订单全部配送完毕,商户需要的卷烟及时送到了他们的店中。

  送服务逆行而至

  “周哥,你的场所码我已经扫了,您看我是绿码啊!”潢川烟草客户经理刘海霖边说边将手机扫码情况递给了卷烟零售商户周哥。

  “刘经理,你咋过来了,这疫情挺危险的,有啥事电话里说不也一样吗!”“还是不放心啊,去年疫情您的店经营受到的影响挺大的,我服务的其他商户虽然也受到了影响但是损失不是很大。今天正好你要的新品到货了,我来跟您讲解讲解这个品牌特点,顺便跟您说道说道其他商户疫情期间经营的小妙招!”

  疫情突发后,社会消费持续下降,社会管控形势严峻,潢川烟草的客户经理顶着烈日戴着口罩抓好服务。“要把商户们的信心树立起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保证日常经营不中断,如何保证顾客需求有保证,是我们当前服务的重点。能够让商户们不走弯路,多挣些钱,我们多跑一点路,多流一些汗是值得的!”潢川烟草客户部负责人说道。

  战疫情勇当先锋

  “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一个一个来,不要着急!不会申领核酸检测码的大爷大妈,请到我这里帮助申领!”面对来突然而至的疫情,潢川烟草的党员志愿者们自发加入了核酸检测的服务队伍中去。

  “现在天气热,全员核酸检测5:30开始,烟草的志愿服务者们5点就到了现场,帮助我们开展准备工作,帮了我们大忙了!”该县春申社区检测点的负责人说道。

  “能够为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是作为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个人辛苦一点没什么,只要疫情能够快点结束,我们早起一点没有什么!”党员志愿服务者刘慧杰开心地说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