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内蒙古烟草专卖局荣获首届“内蒙古慈善奖”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张春芳
A+ A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实施的首届“内蒙古慈善奖”评选结果揭晓,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获得表彰。

1.png

“内蒙古慈善奖”聚焦内蒙古自治区慈善活动,重点表彰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项目,旨在通过表彰慈善领域的先进典型,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以内蒙古烟草“责任文化”为引领,坚决扛起服从和服务于人民健康、财政增收、振兴民族品牌、乡村振兴、社会需求、为烟农谋幸福、为客户谋幸福、为员工谋福祉的“八大使命”,在扶贫济困、捐赠助学、爱心捐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首届“内蒙古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中,该局获得首届“内蒙古慈善奖·捐赠企业奖”。

2.png

3.png

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将坚决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坚持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把握形势、谋划改革、推动发展,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