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浙江苍南:视频咨询面对面 远程服务心连心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中国时代发展网 作者:董文裕
A+ A

为了响应国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号召,浙江苍南县烟草专卖局将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出发点,依托“温州政务通”平台,以远程视频连线方式完成多起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申请业务,较好地回应了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兑现了“方便群众办事”的改革承诺。

图为审批中心工作人员在与商户进行沟通

第一位通过“温州政务通”平台完成零售许可证申请的是位于马站的一名商户,由于该商户地址距离审批中心较远,窗口工作人员便第一时间想到利用“温州政务通”完成申请任务。随后便通过视频连线,对申请人的营业执照、门牌信息等材料进行详细的问询。跟随摄像头的视角,工作人员查看了该店内的卷烟摆放情况、营业执照以及门牌信息。在确认书面材料准确无误后,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指导申请人通过“浙里办”APP进行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网上申请。

图为“温州政务通”平台沟通界面

视频咨询的背后,是数据的跑路和技术的不断提升。与传统的电话咨询相比,视频咨询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可以利用图像传递更多的信息,从而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精准度,便于迅速做出判断并对申请人提出高效的整改建议。除此之外,与传统的咨询方式相比,视频可以让申请人远程享受面对面的咨询服务,大大提升群众享受服务的满足感和收获感。从电话咨询到视频咨询,服务形式虽有变化,但内容不变、标准不降、服务不减,为办事群众节省了时间,真正实现了视频咨询面对面 远程服务心连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