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彭洋:勇往直前,奋发有为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锦萍
A+ A

彭洋是今年6月调整到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城区客户服务部成为一名市场经理的,服务着56名客户。来到新的岗位,她豪情满怀。她跟着同事们熟悉市场、熟悉工作,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综合办主任到一线客户经理,从文字工作到数据工作,从事务性工作到专业性工作,她角色转变非常快,短短半年,她带领城区客户服务部在全市营销“赛马”工作中进位赶超,名列前茅。她说:“既然干,就是要干到最好!”

为客户做什么?了解客户需求

彭洋工作照片.jpg

在客户经理岗位,打交道最多的就是客户,让零售客户更满意,最终答案是服务。刚到新的岗位,她用三天时间,挨家挨户了解她服务的客户,她想用最短的时间熟悉客户、了解客户,这样她才能迅速掌握客户的需求,及时提供帮助。很快,她就了解了她片区客户的整体情况,谁是诚信客户谁是历史违规户,谁是核心客户谁是合格客户,谁是主营卷烟谁是附带经烟,谁需要策略解读谁需要出样指导谁需要终端指导谁需要经营服务,她在心中为每一名客户画了像,以提供更契合的服务。

为客户做什么?解客户愁难

在客户服务工作中,彭洋秉持的理念是“热情、真情、行情”,在她的辖区,有一名残疾客户吴伟龙,因从小患小儿麻痹,导致语言功能障碍和行为障碍,所以在卷烟订购和卷烟出样中他有心却力不足,彭洋了解他的情况以后,每周必到他家拜访,帮他进行卷烟出样,帮他核对库存,教他卷烟经营,教他卷烟订购,特别是今年新系统上线将于十一后上线,她最着急的就是吴伟龙,害怕他不会操作订不上烟,十一期间,她放弃休假几乎每天到吴伟龙家告诉他怎样进入界面、怎样订购卷烟,别人听不懂吴伟龙客户说话,但是她都能听懂,最终在她的帮助下,吴伟龙能够独立完成卷烟订购甚至能自主录入信息采集,每次看到彭洋拜访,老远就迎上来“彭经理,你又来了,看到你真好!你别担心,我现在都会了…”。

“能够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我从心里感到高兴。这也许就是客户服务工作的意义吧。”彭洋感慨的说。

为客户做什么?让客户满意

作为一线的客户经理,彭洋深深的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所以时时刻刻都严格要求自己“不吃客户一颗糖,不喝客户一口水”,以服务为出发点,以客户满意为落脚点,用百分百的真诚热情,用实打实的激情行情,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在今年的高端高价位卷烟销售中,不少客户犯了难,彭洋把他们全都邀请到一起,“大家不要着急,卷烟经营也要随行就市,大家要充分了解市场情况,转变思维,我们会成为你们的坚强后盾尽最大的力量为你们排忧解难,请大家放心。”她用她的专业知识和了解的政策行情,为他们提供服务,给客户们答疑解惑,转变他们的经营理念,借助活动开展最大限度帮助他们消化库存,实现盈利提升。她深知,客户的满意才是工作的最终目标!

“让客户更满意,我会一直在行动!”彭洋的真诚、热情、激情和苦干深深的影响着她的客户和同事,客户们对她的信任和依赖与日俱增,同事们提起她也是赞不绝口,他们的肯定和称赞让她更加积极奋进,也让她更加坚定地继续走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工作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