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黄晓玲:坚韧拼搏 责任无悔

2024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晓玲
A+ A

黄晓玲,1993年进入烟草行业,从网点送货员到财务出纳,现任报账员。在长达数年的烟草行业工作中,她展现出了多方面的能力和责任心。

作为送货员,她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确保货物准时送达;作为出纳员,她处理财务事务时准确无误;作为委派会计,她展现了对财务工作的全面理解和处理能力。无论是在基层岗位还是在办公室岗位,她都展现了出色的工作能力和积极的态度。她不仅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而且在思想和工作方法上都有了显著的进步,表现出强烈的责任心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对工作的持续投入和自我提升的追求。

在送货员岗位工作期间,她经常与零售户进行深入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和特殊要求。每当星子乡村道路不通畅时,她总是第一个想到如何才能确保货物准时送达客户手中。她常说:“我相信,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都能够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当雪花纷飞时,她面临着车辆无法通行的情况。为了确保货物能够及时送达,她毫不犹豫地把货物背在身上,踏雪前行,为了不让客户等待,她选择了最原始的方式——徒步送货。当她来到客户家门口的时候,客户惊讶地说:“你居然还冒着大雪送货上门,真是不容易啊!”送货员笑着说道:“客户的需求就是我的责任,天气再怎么恶劣,也挡不住我的送货热情。”在与零售客户交接货物并收取货款的过程中,她总是不厌其烦地接受和整理零售客户提供的零钞、破钞,无论是天气恶劣还是周末加班,她都尽心尽力地完成任务。

黄晓玲工作照片.jpg

通过这些细致入微的服务,她在零售户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一次,她在附近的小卖部看到客户独自忙碌,于是主动帮忙搬运货物,小卖部老板感激地说:“你真是太细心了,谢谢你的付出!”她微笑着回答:“客户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回报。”在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和合作后,她以她坚实的业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得到了零售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出纳岗位工作期间,她不仅严格要求自己,还不遗余力地刻苦学习财务基础知识和财务管理制度。虚心向领导及会计请教,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她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圆满地完成了领导交给她的其他各项工作,无论是熟悉的领域还是新的挑战,她都尽心尽力,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她的积极进取和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使得她在岗位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在委派会计岗位工作期间,工作中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积极参加部门组织的业务技能培训,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始终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无闻作为自己的准则,始终把增强服务意识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在她看来,增强服务意识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她始终将其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时刻以此激励自己向前。为了更好地履行职责,她不断改进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而非死记硬背,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改进工作,始终将学以致用作为学习的终极目标。她相信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才能更好地满足工作的需求,因此在学习中工作,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挑战自我,以此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准和工作效率。

无论是在哪个岗位上,黄晓玲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对待工作,实现了送货投诉率和货款错误率均为零的优异业绩。她执着地秉持着“任劳任怨,乐于奉献”的态度,不断追求工作表现的完美,力求做到最好。在处理会计业务时,她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做到实事求是、细心审查,并对不真实、不合规、不合法的原始凭证进行退回并要求更正补充,并要求经办人员更正补充。她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不计个人得失,稳重可靠地维护了企业的财务稳定。通过认真的审核和监督,保证了会计凭证手续齐全、规范合法、确保了会计信息的合法、准确、完整,切实发挥了财务核算和监督作用。在摸索和磨练中,她逐渐成长为企业的得力参谋,为企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经过十多年的实际工作学习和磨练,黄晓玲已经经历了从不熟悉、不适应到得心应手、游刃有余的转变。她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将领导智慧和团队合作精神贯彻于工作中,成功地为企业带来了成本降低、效率提升等积极变化。黄晓玲一直秉承“只干不说、先干后说、干好了再说”的工作态度,始终如一地践行着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职业信条。不断在不同岗位上的锻炼让她拥有了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品质,培养了她的坚韧和果断决策的能力。

然而,黄晓玲深知每一步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和合作。她时刻铭记着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理念,与团队一起努力奋斗、共同进取,致力于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在未来的岁月里,她将继续以奋斗与拼搏为座右铭,不断提升自我、拓展领域,为企业的繁荣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也怀揣着培养和造福更多年轻人的使命,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传承烟草企业文化,积极引导和支持更多年轻人在职场上茁壮成长,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