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保靖县迁陵镇:22个烟叶生产基地村完成起垄面积逾任务的88%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涛源、赵阳顺、贾东海
A+ A

3月21日,湖南保靖县迁陵镇人组织镇烟叶生产专班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利福、扁朝、陇洞、茶市、那甫、新码6个村指导、查看烟叶种植起垅情况,通过对6个村27户烟叶种植大户1400大田起垅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情况表明,今年烟叶生产宣传发动“早”、预约到户“实”、为全镇高质量发展5000亩烤烟,完成10000担烟叶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陇洞村茶溪组烟叶生产起垅远景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3月21日,全镇已有22个村(社区)预约种烟户90户,完成起垄面积4403亩,占今年生产任务的88.06%,预计3月26日前全面完成5000亩起垅任务。

今年以来,迁陵镇政府认真贯彻落全州烟叶生产视频会议精,抢抓烟叶发展机遇,办好集中连片示范,多措并举把烟叶产业真正打造成富民的支柱产业。该镇紧扣于“转”,着力转变发展方式,按照“生产在户、服务到户”的原则,积极推进烟叶种植规模化、服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促进传统烟叶生产向现代烟叶产业转变。该镇立足于“实”,着力夯实保障措施,强化工作专班,以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推动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