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曲靖市马龙区烟草大力推广捕食螨防治蓟马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秦树岗
A+ A

20230322111337_lwy44xjlrg.jpg

云南省曲靖市马龙烟草分公司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大力推广捕食螨防治蓟马绿色防控技术,促进产业升级、提质增效。今年全区推广5万亩,分3个批次释放捕食螨,涉及4个烟站,目前全部释放完。

捕食螨能有效取食蓟马、红蜘蛛等小型害虫的捕食性天敌,捕食猎物蓟马时,通过刺吸蓟马体液,致其死亡,具有防效长、无污染优点,有效防治蓟马传播烟草斑萎病危害。释放方式及数量:在苗棚采用点状释放的方式释放捕食螨,将装有捕食螨的释放盒(杯)置于苗盘上,每4盘摆放1盒(杯),约含捕食螨2500头;搬运装卸捕食螨应轻拿轻放,不得挤压;必须当天释放完;释放后15天内避免使用化学杀虫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