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江西宜春市烟草召开全市2023年烟叶工作研讨会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丽渊
A+ A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烟叶工作研讨会。研讨会深入贯彻了国家局、省局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就2022年烟叶生产技术、采收烘烤、专分散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分析,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江西中烟原料中心、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反馈了2022年宜春烟叶外观质量、清选质量、评吸质量等情况,指出了2022年我市烟叶工作中存在的亮点与不足。

副经理万应发同志就烟叶工作存在的问题、当前形势做了深入剖析,部署了当前烟叶重点工作。一是严格计划落实。精心谋划,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生产计划。 二是抓好政策落实。做好烟叶收购价格政策、生产扶持补贴政策、烤房维修政策的宣传与落实。三是抓好备耕工作。高标准做好苗床管理、施肥盖膜、营养土配制工作,为烟叶早生快发打下基础。四是主攻采收烘烤、专分散收短板,提升烟叶质量。五是加快推进标准化烟站创建工作。认真做好烟站硬件配套与软件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局验收。六是巩固本次研讨会成果。根据本次研讨会,梳理烟叶工作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推行销号管理,形成工作机制。

宜春市局副经理万应发,市局烟叶科相关人员,上高县局局长(经理)、烟叶分管领导、烟基分管负责人,烟叶办全体人员,烟站站长、烟站技术骨干参加了研讨,邀请了江西中烟原料中心、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