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南西峡烟草立足“四早”抓实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征
A+ A

为筑牢烟叶产业发展根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期,河南省西峡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四早”,扎实做好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早调研,夯实种植主体基础。开展烟叶生产调研,掌握烟农生产收益情况,总结高收益烟农的增收经验,为做好明年的烟叶工作夯实基础。

早座谈,打好烟叶育苗基础。分乡镇召开育苗户座谈会,总结今年的育苗经验教训,查找问题与不足,解决疑难杂症,为做好明年烟叶育苗工作打好基础。

早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针对今年烟叶受灾情况,广泛宣传烟叶扶持政策,增强烟农种烟信心。加强与种烟乡镇的沟通协调,争取理解和支持,为做好明年烟叶生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早部署,明确近期工作目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当前生产工作重点,动员烟农抢抓近期天气晴好、墒情适宜的最佳时机,加快烟田整地起垄进度,确保深耕冬翻工作尽快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