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马龙烟草积极开展全程机械化农机作业对比试验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肖毅恒
A+ A

为切实摸清各型农机的适应区域和作业性能,比较机械作业和传统人工作业在烟叶生产各环节的减工降本效果,云南省曲靖市马龙烟草分公司积极开展全程机械化农机作业对比试验。

20220426105248_g6qrrtd6l0.jpg

试验在旧县街道开展,地块涵盖坝区、山区、半山区三种地域类型,通过在育苗、整地、移栽、中耕等生产环节,对马龙区金丰合作联社购置的25种农机的适应性能、作业效率、作业成本、减工降本效果等参数进行试验统计,综合分析参试农机的优缺点,为因地制宜科学选型配置农机,分类推进全程机械化提供依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