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宣威市乐丰乡抓实烤烟育苗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柴家熬
A+ A

今年,云南宣威市乐丰乡抢抓烤烟育苗时机,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多举措抓实烤烟育苗。

该乡在水陆、新月、新德、明德、色关村的5个烤烟育苗点,共计育苗679池,满足3800亩的烤烟面积移栽任务。为不折不扣地完成好烤烟种植任务,实现100%的商品化育苗、专业化育苗和漂浮育苗,培育出均匀适龄壮苗在最佳节令推动大田顺利移栽,该乡于年前启动烤烟育苗工作以来,积极做好育苗物资的就位和供应,及时把基质、漂盘、肥料、烟种等物资发放到育苗点,由育苗业主带领人员开展育苗工作,严格技术规程。

IMG_0044.JPG

整个育苗管理工作,该乡通过以会代训、育苗现场观摩、开展科技讲座等方式,对烤烟科技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进行育苗技术培训,确保工作人员全程做好消毒、装盘、播种和温湿度管控等关键技术环节落到实处。

目前,播下去的烟种已破壳出苗,烤烟育苗管理工作正有序进行,努力培育出足够的壮苗供大田移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