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江西崇仁:政企共谋烟叶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繁荣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琳
A+ A

11月23日下午,江西省崇仁县副县长夏给平,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周华凤,在相关人员陪同下一起深入崇仁县礼陂镇和许坊乡视察并指导烟叶生产工作。

在视察过程中,夏给平一再向当地乡镇领导和工作人员强调,“烟叶产业是助农增收的好产业,是乡镇财政收入的重要税源之一,有助于乡镇经济发展和村集体经济繁荣,要坚定不移抓好烟叶生产,落实好2022年烟叶生产面积,要提质增效,向产量、向质量要效益,进一步推动落实烟田深翻,抓好烟叶生产环节关键技术落实。”

视察烤房.jpg

周华凤也表示,“感谢崇仁县委县政府和乡镇村各级政府对烟叶产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当前崇仁要落实烟叶生产面积,首先要扩大烟农队伍,积极发展本地烟农;其次要保障烟田流转,用好田种好烟;最后要及时帮助烟农解决后顾之忧,落实烤房维修资金,确保种得出烟烤得好烟。”

通过交流,增强了政企双方的互信和理解,明确了下一步烟叶生产工作的重点,有助于更好地开展烟叶生产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