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山东省烟叶评级技能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鲁烟叶
A+ A

近日,山东省局(公司)与山东中烟联合组织的全省烟叶评级技能培训班在中国烟草总公司青州中专学校举办。

此次培训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工商合办,产区、复烤和工业企业人员共同参加,促进了学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实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二是培训针对性强,以青年技能人才的选拔和培养为重点,在培训内容上突出理论教学,注重实践应用。三是培训安排紧张活泼,除了正常培训,课余时间还组织学员进行智力竞答、趣味竞赛等活动,丰富了学员的业余生活。

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研讨交流、实操训练与考核相结合的形式,向学员讲授了烤烟国家标准、烤烟区域性特征、烟叶评级实用技术等理论课程,通过烟叶样品观摩、自测和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烟叶评级水平,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烟叶评级人员队伍建设、提升烟叶收购等级质量水平、提高烟叶原料保障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