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控烟笔记】辞旧迎新,控烟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作者:大兴区控烟志愿者服务分队 周丽梅
A+ A

辞旧迎新,回顾2023全年的活动历历在目。年末,在北京市大兴区荟聚购物中心开展了本年度最后一次常态化控烟宣传活动。大兴区控烟志愿者齐聚荟聚三层控烟点位,本次活动议程有两个,其中由周队长汇总了2023年度活动的基本情况,其中荟聚购物中心常态化控烟宣传活即将进入第九个年头。2023年度共开展荟聚点位控烟活动30余次。

20240206beijing-1.jpg

不光是荟聚我们还在其它的六个公共场所同时段开展控烟宣传活动。非常感谢服务队骨干志愿者大力支持,没有她们每次都在各个岗位坚守,多点位的控烟活动是不可能实现常态化同时段开展的。这样的坚持就是一年的时间,她们有的一次活动都没有落下。

为了鼓励这个在本年度积极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服务队为他们颁发了小礼物以资鼓励。

紧接着所有控烟志愿者按照活动要求继续开展控烟宣传活动活动,为市民宣传控烟。常态化的控烟宣传活动可以有效提升市民的控烟意识,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两个小时后活动圆满结束,为2023年划上圆满的符号!

控烟路上我们不畏艰辛,勇往直前,2024我们继续加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