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控烟疏堵结合 上海市金山区室外吸烟点“上新”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作者:无烟上海
A+ A

为进一步减少二手烟健康危害,控烟“疏堵结合”,“室内全面禁烟,室外不吸游烟”,上海市金山区持续拓展示范性室外吸烟点建设。

2023年,金山区将“示范性室外吸烟点示范建设项目”纳入“金山区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先后在旅游景点、体育场地、公园绿地等地标性场所建设示范性室外吸烟点,共新增2个市级示范性室外吸烟点和8个区级示范性室外吸烟点,目前全区已在20个场所建成22个示范性室外吸烟点。

20240111shanghai-1.jpg

金山区持续加强宣传烟草烟雾危害知识,在倡导室外不吸游烟的基础上,通过建设示范性室外吸烟点,规范室外吸烟行为,推动形成吸烟前往室外吸烟点或远离人群的行为习惯,降低二手烟对公众健康的危害。同时,在吸烟点提供戒烟服务信息,鼓励和帮助烟民尽早戒烟。

下阶段,金山区将持续开展控烟宣传教育,不断拓展室外吸烟点示范建设,合力推进控烟社会共治,努力打造无烟健康金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