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两男子在飞机上吸烟 三亚警方:拘留!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北青网
A+ A

众所周知,飞机上全程禁烟,因为这关乎着航班的飞行安全,但仍有个别人将全机乘客置于危险之中。近日,两名男子在飞机航行途中吸烟,被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0240104feiji-1.webp.jpg

  违法行为人赵某朋(左二)。警方供图

据悉,12月11日13时40分许,凤凰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接到机组人员报警,称当日一趟由外省飞往三亚的CZ***3航班上,有一名旅客在飞机的卫生间内吸烟。接报后,机场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机场停机坪。14时29分许,待该航班平稳降落后,值班民警依法将违法行为人赵某朋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12月11日12时45分许,赵某朋乘坐该航班从外省飞往三亚,在飞机航行途中,赵某朋进入卫生间内吸烟,所幸被航班上的安全员及时发现。

20240104feiji-2.webp.jpg

  违法行为人田某力(左二)。警方供图

无独有偶,12月16日1时50分许,凤凰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接到机场指挥中心报警,称一趟由外省飞往三亚的HU***4航班上,有一名旅客在飞机的卫生间内吸烟。接报后,机场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到机场停机坪。待航班降落,民警立即登机依法将违法行为人田某力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12月15日22时许,田某力乘坐该航班从外省飞往三亚。在飞机航行途中,田某力进入卫生间内吸烟,刚吸了几口,飘散的烟雾触发了烟雾报警器。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赵某朋(男,31岁)、田某力(男,68岁)均如实陈述其在飞机上吸烟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违法行为。凤凰机场分局依法对田某力处以行政拘留7日;对赵某朋处以行政拘留5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