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山东省济南市控烟工作考察组一行到上海考察交流

2023年12月08日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作者:无烟上海
A+ A

11月23日上午,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调研员周浩一行到上海开展控烟工作考察和交流。上海市健康促进协会会长李忠阳、原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张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处一级主任科员黄智勇、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副主任陈德、控烟与行为干预部及静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监督所控烟工作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黄智勇主持。

20231207shanghai-1.jpg

首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处一级主任科员黄智勇对济南市控烟工作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市控烟工作。

随后,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副主任陈德围绕上海概况、控烟成效、控烟监管执法和宣传“六个一”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上海市控烟立法修法的工作情况;静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科副科长黄锴介绍了静安区域特点、控烟投诉处理机制及烟草危害健康科普等特色工作;静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所卫生监督员卫振华分享了静安区控烟监管执法情况和经验、问题和难点等。

20231207shanghai-2.jpg

会议围绕《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立法修法过程和推进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济南市控烟工作考察组一行表示,上海控烟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在控烟立法和执法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济南市正在进行的控烟立法工作提供了宝贵思路和有益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济南市控烟工作的进程和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