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深圳北站广场多人违法吸烟被罚

2023年11月24日 来源:光明网
A+ A

为进一步巩固深圳市控烟执法工作成果,督促深圳市各类禁烟场所落实《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履行控烟职责,强化控烟执法行动, 11月20日至11月24日期间,深圳市控烟办联合辖区公安、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卫生监督等执法部门在龙华区组织开展 5场专项控烟督查行动。11月21日下午3时许,控烟督查组来到深圳北站开展第二场专项控烟督查行动。在当天下午的督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东广场对3名违法吸烟者各罚款50元。

20231123shenzhen-1.webp.jpg

20231123shenzhen-2.webp.jpg

20231123shenzhen-3.webp.jpg

深圳北站是人流交会的聚集地,也是控烟执法的重难点。督查人员介绍,为强化烟草危害宣传科普,提高市民群众对控烟工作认识,通过搭建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控烟知识、科普吸烟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戒烟等内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