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上海市普陀区青少年烟草流行监测项目正式启动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作者:无烟上海
A+ A

为了解青少年烟草流行现状及影响因素,客观评价控烟工作效果,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关于做好2023年中国青少年烟草流行监测和控烟干预工作方案的通知》,通过整群抽样,上海市普陀区洛川学校、梅陇实验中学、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初中部)、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晋元高级中学、曹杨职业技术学校的728名学生参与此次调查。

20231030putuou-1.jpg

9月底,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控烟与行为干预部组织开展了调查员及数据管理员专项培训。

10月11日,普陀区首场青少年烟草调查正式在洛川学校启动,初一至初三年级的154名同学通过在线问卷参与了调查。

为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开展,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控烟与行为干预部习佳成老师对普陀区首场调查进行了全程现场督导,充分肯定了现场组织工作。

青少年烟草流行监测是《健康上海行动(2019-2030年)》中的重点工作任务,本次监测工作完成后,可以更好地了解普陀区青少年烟草流行现状及影响因素,客观评价控烟效果,为进一步制定青少年控烟措施提供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