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美国戒烟组织认为州税的增加对刺激戒烟有巨大影响

2023年08月14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wnypapers.com 作者:岑品品
A+ A

从9月1日开始,美国纽约州的香烟和小雪茄的消费税将增加1美元,达到每包5.35美元,这是自2010年7月1日以来的首次上调。

“即将到来的增税将有助于拯救生命,”纽约戒烟热线的客户关系和外联主管Paula Celestino说,她也是该计划的创始团队成员之一。“我们想提醒所有纽约州居民,戒除热线每周7天提供免费支持。我们知道戒烟很难,但是成千上万的人已经成功了。关键是要不断尝试。”

在鼓励吸烟者尝试戒烟方面,成本是一个主要因素。大多数吸烟者都想戒烟,而香烟价格的上涨可以激励人们成为并保持无烟。2010年7月1日,当烟草消费税从每包2.75美元增加到每包4.35美元时,纽约戒烟热线经历了连续三个月的电话增加。目前,根据纽约戒烟热线(NY Quitline)的在线储蓄计算器,一个纽约州居民每天抽一包烟,每年至少要花4000美元。

Celestino说:“我们知道,提高香烟价格可以阻止年轻人吸烟,并激励更多的成年人戒烟。”“研究表明,州税的增加对刺激戒烟有巨大的影响。”

对于2023年的增税,纽约戒烟热线预计会有更多的人寻求帮助戒烟。训练有素的烟草治疗专家会提供戒烟指导,并通过电话1-866-NY-QUITS(1-866-697-8487)让想戒烟的人免费获得尼古丁替代疗法(NRT)药物。在nysmokefree.com上,参与者可以通过在线聊天与专家联系,要求回电,订购免费的NRT药物,并注册为期六周的Learn2QuitNY短信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