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美国纽约当地青少年反对大烟草公司

2023年08月04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binghamtonhomepage.com 作者:岑品品
A+ A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迪朗达克分校的一次青年会议鼓励当地青少年对烟草产品说不。

75eqhsn4.png

最近,来自惠特尼波因特、约翰逊城和奥威戈学校的青少年与来自纽约州各地的其他100名高中生一起参加了为期四天的青年峰会。会议成员是“现实检查”的一部分,这是一个由青少年主导的项目,让青少年改变后代对烟草的看法。

峰会的重点是大烟草公司如何利用薄荷味烟草产品吸引青少年和新吸烟者,以及人们怎样可以阻止这种流行病。

90%的成年吸烟者说他们第一次尝试吸烟是在18岁。有鉴于此,烟草业的文件称,今天的青少年就是明天的潜在常客。青少年应该学会如何拒绝成为他们的目标。

峰会期间,青少年们穿着印有“不只是这样”字样的t恤,代表了纽约州目前反对薄荷味和薄荷味烟草产品有害影响的运动。“it Not Just”指的是薄荷醇不仅仅是一种口味,而是公司吸引青少年的一种方式。它还向烟草业所针对的社区以及他们在烟草使用造成的健康问题方面的经验表示敬意。

纽约州的现实检查是由纽约州卫生部,烟草控制局,纽约州烟草控制项目资助的。该计划旨在减少与烟草使用和二手烟接触有关的疾病、残疾和死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