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安徽六安市裕安区狮子岗乡:“无烟环境”提升人居环境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王存双、杨秀玲
A+ A

为提高居民对控烟工作的认识,教育群众认识烟草带来的危害,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环境和公共环境,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落实公共场所禁烟措施,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裕安区狮子岗乡高度重视,成立禁烟工作领导小组,制订无烟机关标准,明确职责和控烟负责人,建立健全控烟考评奖惩制度,对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进行培训,创建无烟环境,助力提升人居环境。

开展“吸烟有害健康”和改变陋习、树新风、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并在办公室、会议室及公共场所张贴“禁止吸烟”醒目标志,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无烟宣传活动,宣传控烟健康教育知识并为群众答疑解惑,动员和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公共场所和人员聚集地方的吸烟行为。同时,加大控烟执法监督检查力度,每周安排专人巡查,掌握机关人员吸烟情况,为职工提供戒烟帮助,机关内禁止烟草广告和促销,食堂和小卖部不出售烟草物品,定期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到位的个人进行通报和责令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