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广东省云浮市齐创无烟环境 共享健康生活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 云浮日报
A+ A

广东省云浮市为进一步巩固云浮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近年来,有关部门多措并举,积极加强公共场所控烟工作,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努力为市民群众创造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

20210803yunfu1.jpg

20210803yunfu-2.jpg

在市汽车客运站门前,记者看到控烟监督员时刻在岗,督促候车乘客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到吸烟室抽烟,在抽烟室内,不仅设置有关于戒烟、疫情防控等宣传海报,还有保洁人员定时对吸烟室进行清理;在市区一些网吧、台球馆等娱乐场所,记者看到入门前设置有吸烟有害健康等宣传海报,工作人员不时提醒顾客吸烟请遵守规定,到指定吸烟区;此外,在市区一些餐饮店,记者看见墙上贴有禁烟宣传海报,工作人员也主动劝导顾客禁止室内抽烟。

20210803yunfu-3.jpg

20210803yunfu-4.jpg

记者了解到,为积极开展控烟工作,云浮市积极推进无烟单位创建,加强公共场所的控烟警示宣传,按照公共场所禁烟要求,通过设置禁烟标志和禁烟警示牌等形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控烟氛围;规范设置吸烟区和指引,在公共场所设立独立吸烟室、吸烟区;有关部门到医院、车站等公共场所定期开展控烟暗访督导,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单位并要求落实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