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广西龙州烟草:深耕农村市场,共绘“丹八桂”品牌新篇章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严之英
A+ A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消费升级的趋势,品牌建设已成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广西烟草以“丹八桂”为流通品牌,经过两年的努力耕耘,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近日,龙州烟草营销部副经理陆英带领所(站)的客户经理深入农村,寻找新的合作点,旨在进一步拓展“丹八桂”品牌的深度与广度,这一行动不仅是对品牌价值的深化,也是对农村市场的一次有力探索。

农村市场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消费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深挖农村消费潜力,陆英副经理带队深入农村市场进行考察,寻找理想的合作伙伴。

image.png

选择适合打造“丹八桂”品牌的客户并非易事,需要综合考虑客户的市场影响力、销售能力、品牌理念契合度以及合作意愿等多个维度。吕家英客户在农村市场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强大的销售网络,其经营理念与“丹八桂”品牌文化高度契合,经过层层筛选,综合考量多方面因素,最终选定了吕家英客户。

image.png

在未来的合作中,龙州烟草将继续与吕家英类型客户紧密协作,共同研究市场趋势,制定符合当地特色的市场策略,确保“丹八桂”品牌在农村市场的深耕细作。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提高品牌竞争力,实现双方的共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