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云南曲靖麒麟烟草:小店蜕变记

2023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美仙
A+ A

微信图片_20220328203207.jpg

为推动终端建设高质量发展,提高农网终端的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我和协同走访的两位同事,选取前期摸排的客户,从客户提升意愿强烈、经营能力较强着手。选定我片区东山镇新村代发购物中心店主张代发的店里,张老板的店是一个300平米的超市,卷烟背柜、前柜陈列很杂乱,周围还有杂物,整个店面形象很差。我和协同走访的两位同事到店里和店主张老板谈心交流,谈到“新形势下的农村卷烟零售终端客户,不再是简单的卷烟售卖和陈列,更多的是经营模式升级,以适应这个时代的变化,首先需要升级的便是店面形象、柜台陈列、品牌培育等理念。”

这番话说到了张老板的心坎上,趁热打铁,我们几位同事挽起袖子,一边指导店里的店员,一边自己动手,以条陈列背柜、以包的价位陈列前柜,对陈列方式进行动态调整,实现重点培育品牌陈列的主题化和场景化。非烟货架、购物合理的流动线,功能分区清晰,通过差异化区分陈列标准,突出重点品牌核心区域来吸引消费者驻足。同时指导和鼓励零售户的开口“营”客来的能力。

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客户张代发欣慰的说道:“张经理,谢谢你和你们两位同事的辛苦付出,没有你们,我的店面形象就没有改变的可能”。说着,硬是要请我们吃了晚饭再回,被我们委婉的谢决了。再次走访去到张老板的店里,看着焕然一新的店面和日益增长的盈利,老板脸上笑开了花。

今年4月份,麒麟分公司区域市场部组织各片区举办零售户培训会,张老板边听边认真做着笔记,此次会议对他触动很大,会议接近尾声,张老板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主动起身发言道:“麒麟烟草给我们组织的培训,给了我很大的触动,讲授的知识和讲解的案例都很实用、接地气,都非常值得我们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学习和借鉴。”各位老板们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们客户经理只有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拉近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促进客我关系的和谐发展。务实发力用心用情让服务热起来。持续为零售客户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与零售客户携手达到“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目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