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四则运算”强化终端建设质量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翦冰
A+ A

近日,河南省沈丘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巧用“加减乘除”法,积极赋能加盟终端建设。

一是流程监督做“加”法。对于加盟意向商户,严格按照终端建设选点标准,从商圈地理位置、卷烟经营能力、店铺诚信等级、商户配合程度等多方面进行加盟终端初选,精准评估建设的可行性和后期运营的持续性。

二是店铺管理做“减”法。加大云POS系统推广应用,确保客户熟练使用商品入库、会员管理、销售分析等功能,借助云POS系统帮助零售客户算好“经营账”,以数据赋能带动店铺管理升级改造,促进店铺盈利提升。

三是便民服务做“乘”法。突出加盟终端增值服务,完善各项服务设施,为消费者提供便民惠民服务,发挥金叶终端“小便利、大民生”作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店铺增值引流。

四是诚信经营做“除”法。利用日常走访和营销平台数据,密切关注客户动销存情况,加大诚信经营宣传力度,提高客户守法守规意识,有效发挥“金叶便利”加盟终端店的示范引领效应,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