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搭“夜经济”快车 激活小店经营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朔
A+ A

夜经济的兴起为我们零售客户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城市夜晚越来越繁华的背景下,在淄博烧烤烧红整个天空的大势下,我的店铺也开始尝试将经营时间延长至深夜,通过创新经营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来满足消费者夜间的消费需求。

一、科学规划 精细管理

在规划和管理夜经济时,首先需要确定商圈范围和人流规模。在选择营业时间时,需要充分考虑消费者的活跃时间和消费习惯。为了保证顾客体验,夜经济的安保和环境卫生也需要充分关注。同时,还需要定期调查消费者的需求和反馈,不断完善服务质量,提高顾客满意度。

在北京的东四街上,有一家名叫“烤大爷”的烤串店,一直以其强大的技术和品质著称。烤大爷从商圈选择到营业时间的规划,都注重科学化的管理和精细化的服务。店内配备了一批专业的店长和服务员,不断对技术和服务进行专业培训。此外,店铺还采用了智能设备、移动支付等技术手段,提高了服务效率,优化了消费体验。

这些措施为“烤大爷”在夜经济中积累了大量忠实的顾客群体,也为夜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我邯郸学步也学着烤大爷的步骤在我的店铺前烤起来,使我店的烟酒饮料疯狂卖卖卖,到手麻,到心爽!

二、精准分析 提升盈利

在夜经济中,零售商店需要通过精准的市场分析和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了解市场竞争情况和商圈特点,挖掘出更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经营模式和产品,从而在夜经济中获得更为可观的盈利。

在湖南衡阳,一家名为“魔芋小吃”的小吃店以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和产品品质,成功抓住了夜经济的商机。在经营时,这家小吃店严格按照标准化的流程经营,以确保食品安全与品质保障。同时,店铺还经营一些融合了当地特色和消费者需求的美食产品,例如酸辣粉、橙汁等。每道食品都经过精心制作,既口感鲜美,又满足了消费者的独特口味需求。

这些措施不仅吸引了众多夜间消费者的关注,也使得“魔芋小吃”实现了经济效益的大幅提升。我也学着他们,弄些酸辣粉、薯片、毛豆、煮花生,不想还真火起来了。

三、因地制宜 顺势而为

在夜经济商圈,零售店主需要根据商圈特点和消费者需求,积极创新经营模式并吸纳热门产品,让顾客听闻你的店铺便会感到意犹未尽。

位于广州越秀的一家24小时便利店——“好吃的便利店”,就成为了夜经济中非常引人注目的店铺之一。除了提供24小时的服务外,这家便利店还开展了许多有特色的经营活动,例如限量上新、生日神秘礼包等。此外,店铺还注重销售热门、有差异化的产品,例如健康食品、新奇饮料、智能数码等,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光顾。

这些措施让店铺在夜经济商圈中突出了自己的特色,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同时也增强了店铺的竞争力、提高了经济效益。我也东施效颦的搞了一稿,比如:前三桌入座的都有精美礼品赠送,前5桌入座的都有免费啤酒的小票赠送,后走的3桌客人啤酒免费赠。这样就有越来越多的顾客光临,夜经济丰富了我的店铺生活。

在夜经济逐渐火热的当下,独具特色的零售店铺如雨后春笋般崛起,重新定义了夜经济的概念。而这些店铺的共同点,就是创新、服务与品质的完美融合,注重顾客需求,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为夜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从而提升了我们的品质提高了我们的收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