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抚州烟草多措施提升农网终端建设质量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志慧
A+ A

为进一步提升农网终端盈利水平。近期,江西省抚州市烟草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改善农网经营环境,提升农网终端建设质量。

一是提升终端经营意识。精准帮扶基础较差、经营理念落后的农网客户,从形象展示、商品陈列、靓化终端入手,帮助客户转变经营观念,提升终端经营意识,实现从传统经营模式向数字化经营模式转变。

二是强化终端标杆作用。围绕农网示范终端建设方案,结合店铺实际,认真开展农网终端陈列活动,打造特色终端,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分享终端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发挥农网示范终端的标杆引领作用。

三是提高终端服务成效。运用中国烟草网络学院、企业微信群等线上途径,强化队伍培训,将终端建设标准、卷烟陈列技巧等经营知识制作成课件,定期推送给一线营销人员和零售客户,提升终端服务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