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张浩:转身遇见美好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 作者:陈倩
A+ A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零售客户张浩,是一个年轻人,90后,见人总是笑呵呵的,很多经常光临的顾客都喜欢到他店里喝喝茶、聊聊天。经过近段时间紧锣密鼓的筹备和施工,张浩的店铺也圆满完成了“豫见金叶便利店”的优化升级。靓丽的店招、明亮的橱窗、现代感十足的收银区、排列整齐的货架、方便舒适的简餐区……处处透出活力与便捷。

图为零售商户张浩在整理货品陈列

“张老板,你这店现在看起来真不错啊!”一天,顾客杨先生夸赞道。“能有这样的效果,多亏了韩经理的精心指导。韩经理经常给我拍摄各大超市、商场、连锁便利店中有特色的陈列,帮助我学习先进的商品陈列技巧。”说着说着,张浩道出了事情的始末。张浩夫妻白手起家经营这家店铺没几年,早就谋划着优化升级一下自己的店铺,却又苦于没有经验,不知如何下手。正在这时,郑州市上街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客户经理韩文宝上门介绍了“豫见金叶便利店”的优势。乐观的张浩积极听取了韩经理的合理建议,将店铺进行了优化升级。“安装了‘云POS’管理系统后,做生意变得轻松了,不仅每笔进出款项都能一一对应,而且能够通过终端系统查询很多数据。例如,哪些商品是畅销品,库存还有多少,会员的积分有多少……”张浩看向正在收银台旁给顾客结账的妻子和孩子,笑了起来。

图为现店铺环境

“现如今,我的店铺升级了、优化了,商品陈列更加科学、美观、便捷了,很多过路客都被吸引进来,生意自然而然会越来越好的,美好生活看金叶,准没错!”张浩开心地说道。伴随着来来往往的顾客,店招上的几个大字在冬日暖阳下熠熠生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