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冯秋莲:最爱那抹靓丽的中国红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香兰
A+ A

秋莲便利店位于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泉江镇川江路,店主冯秋莲性格开朗,爱笑、好学,她的身上总有一股不甘落后的干劲。冯秋莲是去年八月份接的店,到现在才一年多,已加入了现代终端建设队伍,安装了云POS双屏机,还做了靓丽的卷烟陈列。

IMG_20221103_090059.jpg

看,这些很有创意的陈列非常漂亮,吸引了不少的顾客,都是用中国红条模做的。

冯秋莲说:我喜欢红色,红色喜庆、靓丽,红色会给我带来好运。并且这些创意陈列都是有寓意的:红船代表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我喜欢红船精神,并且我还告知我的孩子,这艘红船的寓意及红船精神,叫他们好好学习。旁边那个是我们的香草吉家,寓意吉祥平安之家。下面是一路彩虹,迎着春风。它是我赖以生存的一个家,希望我的店铺红红火火越来越好。

冯秋莲.jpg

我经常一个人坐在店里无聊时,手捧一杯茶望着那片亮丽的圣地中国红出神,心中总有一股激情澎湃,不断的给我产生正能量,让我好好的去奋斗。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正是那一抹靓丽的中国红,照亮我前行的道路,让我更加有信心向前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