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顾客问:细支烟和中支烟有什么区别?这么回答就对了!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云联金服
A+ A

上周,零售户张老板在推荐卷烟的时候,被一位年轻顾客问到,细支烟和中支烟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呢?张老板一时间答不上来,最后顾客没有买烟就走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中支烟和细支烟的区别,以及各自的特点,各位老板们记好啦~

1、烟包外观不同

在烟包外观上,中支烟为宽盒长方形,细支烟为瘦盒长方形。其次,在烟支长度上,中支烟介于常规烟和细支烟之间,烟支规格一般为88mm—90mm,细支烟的规格一般为97mm—100mm。

2、吸味特点不同

目前中支烟风头渐盛,新品潮涌,终端上柜率极高,中支烟的烟草本味比较突出,但整体口味不多。而细支烟特征多元化,可选口味较为广泛,有爆珠的、薄荷味的、陈皮味的等等,比较受年轻人喜欢。

3、价格定位不同

在价格结构上,普一类的细支烟价格相对较低,中支烟较细支烟而言,基本位于中高端价位之上。零售户在向顾客推荐卷烟时,可以根据顾客的消费水平,做相应的引导。

综上而言,无论中支烟还是细支烟,它们都各自发挥着各自的优势,来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

如果再有顾客问二者的区别,店老板可根据上述内容,告知一二。如果是新“入圈”的烟民,店老板可根据卷烟特征,做好推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