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双节”临近,您备好卷烟货源了么?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美玲
A+ A

转眼又快到中秋节,接着就是国庆节,一年当中除了“春节”中高档卷烟销售旺季外,接下来就是“中秋国庆节”了。抓住这个“双节”商机,提前备好备足中高档货源,方可大赚一笔。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位零售户老板是如何备货的吧!

李老板:未雨绸缪,提前备货

中秋节前一个月,我就开始着手主订购进畅销的中高档卷烟了,每周订烟时,我都是优先订购畅销的中高档卷烟了,还有余量的再订别的卷烟。按照以往的经验,中秋国庆节是送礼高峰期,送礼的大部分都是提前10天左右就送了,所以我要早早就提前备好中高档卷烟,未雨绸缪,确保不错失任何一个销售商机。这不,这几天,都是销售中高档卷烟居多,大部分都是拿来送礼的,零售户李老板笑哈哈说着。

朱老板:观察入微,适时备货

市场在不断的发展变化着,瞄准市场,抓住商机。仔细观察身边的事,身边的人,身边的消费群体,第一时间抓住商机,适时备好卷烟货源,适销对路,稳赚。零售户朱老板在一次与顾客的交谈无意中得知,他们工地的几位老板打算中秋回老家过节,到时想带点本地产的高价位卷烟,听说对XXX品牌卷烟比较感兴趣,他们也是经常抽这个卷烟。朱老板赶紧及时调整订烟计划,适时增加该品牌的订购量,提前备好货源,就等着顾客上门了。果然,烟刚送到的第二天,工地的老板就来我店买了。

黄老板:提前预订,精准备货

利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性,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社区团购等现代化社交工具,在线上温馨提示自己的朋友圈、社群等,广而告之“中秋国庆节”快到了,需要送礼,办事的,现在开始提前预订了,货源不多等等信息。这一方面零售户黄老板就做得很好,黄老板建立有一个顾客群,经常在群里发布:中秋节快到了,XX卷烟是今年热销品牌,价格适中,送老丈人必备,有需要的报名了,方便提前备货保新鲜;XX卷烟高端大气,自抽有面子,送礼价更高,货源不多,开始接受预定啦!黄老板就是靠这一大招,提前预订,精准备货,在经营卷烟路上越走越好。

韦老板:品种齐全,顾客任选

随着卷烟市场消费需求多样化、个性化,只有不断的满足不同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消费者受到的效益就越大。面对不同层次的卷烟消费者,只有具备一定的卷烟品牌宽度,他们才有更多选择的余地。卷烟商品虽是特殊的商品,但是其也具有一般商品的特质,所以对卷烟零售户来说,设置适当的卷烟品牌宽度,有利于促成消费者的最终购买,进而实现零售户的经营利润。

就如,零售户韦老板说的,我卖烟是专业的,对自己负责也对顾客负责,主动增加品牌的规格数,特别是中高档卷烟。店小但品种齐全,店里目前在销的卷烟就有接近100种,零售价18元以上的就有超过65个。顾客来我店,随便选、随便挑,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特别是节假日,要根据不同的节日适当的多增加1-3个规格的中高档卷烟,以备送礼、办事、自抽的顾客任选,顾客满意,我开心。

“金九银十”,“双节”临近,是卷烟销售的黄金季节,蕴含着无数的商机。零售户要把握好商机结合自己的商圈,提前备好中秋国庆节货源,主动适当多增加中高档卷烟的规格数,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并以自己独特的营销方式去吸引顾客,才能抢占先机,把节日市场做大、做好、做强,为自己的店铺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