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揭秘卷烟调包常见伎俩 零售户需提高警惕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阮福荣
A+ A

鉴于卷烟调包事件常发生于广大零售户当中,在给零售户造成经济损失的同时, 也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卷烟零售市场秩序。下面,笔者就不法分子的调包手段简单作一些介绍,希望广大零售户加强防范,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1、不法分子实施调包的对象会选择防范意识比较薄弱看店的人群,比如老年人、青少年、残疾人等。

2、购买了某种品牌的卷烟后,利用零售户回身找零钱的机会,把事先准备好的假烟将真烟对换,然后以不要卷烟或要求换其它牌子卷烟为理由达到以假换真的目的。

3、购买了某种品牌的卷烟后,利用同伙向零售户购买其它商品的机会,趁机将卷烟真假对换,然后又以不要卷烟或要求换其它品牌的卷烟为理由达到以假换真的目的。

4、购买了某种品牌的卷烟后,趁机将卷烟真假对换,然后向零售户索要正式发票,如果零售户不能提供正式发票,就以不能报销为由将已经调换的卷烟退给零售户。

5、不法分子坐在车上,不下车,很紧急地购买某种品牌的卷烟,让客户把卷烟送到车上将真假卷烟对换后,以钱不够为由,退回卷烟或换成其他品牌的卷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